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情况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离退体老干部为后勤发展做出的贡献、2017年12月徐扬副校长率后勤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卢东、赵鹏程及后勤办工作人员分批走访慰问了学院路和昌平校区部分离退体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徐扬副校长代表学校后勤向离退体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后勤的发展。老干部们对学校后勤多年来的关怀与牵挂表示感谢,为学校后勤发展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并根据自身了解的情况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后勤建设建言献策。

        离退休老干部曾为我校后勤发展做出过重要页献。走访慰问离退体老干部既是对他们所做的工作的肯定和感谢,也是凝聚发展合力,提升后勤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