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人事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
  •      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吴平处长的带领下,我处分别走访慰问了历年从我处及人才交流中心离退休的的老干部共62人,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品大米和油。在慰问过程中,我们首先代表人事处全体在职人员向离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的现状。学校的发展是经过了几代人的努力,我们不能忘记曾经为学校作出贡献的老干部们。尊老、敬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以后要以多种形式多为老干部做些实事并将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作为一项固定的工作,长期坚持。希望老干部们能继续关心学校的建设,学校的改革与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支持与帮助。

         老干部们纷纷对领导和同志们前来家中看望表示热情欢迎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他们发挥余热的迫切心情,希望能够及时了解到学校的改革发展现状并且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加深了我处与离退休同志之间的彼此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