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学生处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
  •     2017年1月5日,学生处副处长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永然、学生处副处长卜路军、学生处副处长王彤与学生处职工黄俊霖代表学生处走访慰问了张效文老师、高建军老师和王文兰老师。为三位离退休教职工分别送去了价值共计300元的大米、食用油,并给他们送去了组织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学生处高度重视走访慰问活动,领导亲自带头负责落实。明确由综合科负责安排部署,组织实施。领导带队亲自慰问老同志,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充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就医、学习和活动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认真分析、研究老同志的诉求并根据实际情况妥善解决。积极向老同志通报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同志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鼓励老同志为社会以及学校的发展继续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