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比较法学研究院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 在2017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带着全院师生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结合我院离退休工作实际情况,院领导班子决定分为两组开展走访慰问。院长高祥、副院长谢立斌和工会主席车虎一行人,前往江平先生、潘汉典先生,以及廉希圣、廉雅茹和董璠舆教授家中拜访慰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分别走访慰问了史文兰、华夏、熊继宁、刘彰、丁玫等老教师。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付出,并向他们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老教授们对于研究院的慰问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积极为研究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悉心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并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与全院师生一起,将我院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