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学校办公室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
  •         在猴年春节来临之际,为了及时把温暖传递给校办退休老同志,学校办公室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力求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按照《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结合实际,现将 “两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学校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走访慰问工作,掌握退休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提前联系退休人员确定日期登门走访,保证慰问工作“不缺一户、不漏一人”,使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

            二、精心组织,保障落实。学校办公室及时落实慰问资金、物品,保证走访慰问工作有计划、有落实、有保障。在李秀云主任的带领下,校办对35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在慰问过程中,对退休人员做到逐人逐户走访看望,对高龄、有特殊困难、重病、空巢的特殊对象重点慰问。看望的同时,走访人员将学校领导的关怀带给退休老同志,并且认真听取退休人员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