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审计处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
  •         根据校党委《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的通知》,我处积极响应落实,专门安排两名同志去商场给离退体人员购买食品。这两位同志考虑离退体人员生活所需,精选细选,给每位退休人员购买了黑木耳、香菇、腐竹等年货。

         春节期间我们给每位离退体教职工打电话,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和本单位的发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和本单位的意见和建议,使离退休人员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感受到学校始终记得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正是由于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才使我们的学校在这几十年中有巨大的变化。离退休人员虽然离开了校内的岗位,但对学校的关心与关注是不变的,我们应该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日常工作中加强与离退休人员的联系,多给予他们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