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二级单位
离退休工作处
二级单位
  • 民商经济法学院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
  •     2016年1月12日上午九点,民商经济法学院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A1013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集体慰问离退休教师。副校长兼学院院长李树忠、副院长卢跃、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洪松、工会主席兼院长助理王萍以及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洪松主持。民商经济法学院院领导向参加座谈的老干部介绍了学院工作,询问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他们对学院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全体离退休教师提前送上新年祝福。

        学院给每位老干部发放慰问金, 对70岁以上的老干部,学院坚持实行发放每月100元补助,总计42900元。

        2016年1月8日-15日期间,民商经济法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洪松与委员刘心稳、孟广慧、院工会主席王萍及分党委党务秘书于丽分别到家中探望离退休教师巫昌祯、黄勤南、张桂敏,每人送去300元慰问金,200元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