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根据校党委部署,按照《离退休干部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工作安排,七一前后,离退休干部党委以线上捐款的方式,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捐献活动。

    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本次活动首次通过北京市慈善协会“捐献活动信息平台”进行,离退休干部党委创建捐款链接,发送至各党支部,由党员直接通过链接捐款。
    活动得到了广大老党员们的积极响应。 新的捐款方式没能阻挡广大老党员们对党、对国家、对社会的一片赤诚之心。 献爱心通知一经发出,就有老同志咨询捐款操作方式,有些老同志自己听不清就让子女帮忙沟通; 有些老同志自己不会使用手机微信转账,纷纷请子女、亲友协助操作捐款; 有些老同志不会操作,子女又不在身边,请支部书记代为捐款; 有些老同志多次捐款。 部分支部书记表示,还没来得及告诉老师们本次捐款采用新方式,不再由支部、分党委代收转交学校,老师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纷纷将捐款转给支部书记了。
    广大老党员、老同志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参加捐献活动,充分展现老一辈革命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截止到活动结束,两校区共收到捐款 2995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