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届末处级领导班子述职会
  • 2022714日上午,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届末处级领导班子述职会,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建督导组组长曾尔恕、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离退休干部纪委委员和离退休全体在职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代表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接着韩伯君处长、贾彤副处长、牛晓飞副处长、郑梓楠副处长依次做个人述职,对工作中的成绩、不足、未来努力方向进行了详细述职报告。

    校党建督导组组长曾尔恕首先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离退休处领导班子严格履行述职程序,述职中准确总结了成绩和不足,任期内的工作成就有目共睹。5位退休两委委员也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本届处领导班子带领全处同志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坚强有力、积极有为、廉洁奉公,真心关爱老同志;并对未来做好离退休工作提出了系列合理化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最后进行了点评、讲话。她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领导成员为述职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对几年来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梳理;几年来我校老干部工作上了新台阶,这是学校正确领导、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处同志团结奋斗的结果;她对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提了几点期望:一是不能满足于成绩,要继续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其他高校创新经验,多听取老同志的建议。二是要继续加强政治引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离退休党员群体要继续加强纪律要求。三是坚持老同志工作是群众工作的定位,一如既往密切联系老同志,了解老同志情况,做到无盲区,全覆盖。希望在大家努力下,使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工作做得更好,持续有新的成绩。

    按要求,全处在职同志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