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关于学校精神及校歌的老同志意见征求座谈会
  • 202112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关于学校精神及校歌的老同志意见征求座谈会,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对法大精神、校歌及入学誓词的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座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杰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伯君主持会议。

    会上,老同志们重点围绕法大精神、办学理念、办学使命、办学传统、办学目标、教育教学理念、学校人才培养总目标、校歌及入学誓词等方面依次发言,对凝练法大办学传统,赓续法大精神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认为,学校专门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重视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校党委长期以来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重视。韩伯君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老同志是学校发展的见证者、创造者、传承者,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老同志们的建议有高度、有广度、有温度,对进一步凝练学校办学传统,传承学校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刘杰认真倾听、详细询问,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他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学校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将其转化为推动学校精神传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