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铭记功绩 传递关怀-----我处为离休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         根据党中央关于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有关精神,按照教育部和学校颁发纪念章的工作要求,我处积极落实,认真及时做好我校符合条件的43位离休老干部纪念章发放工作。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我处作为学校颁发纪念章工作的承办部门,在接到工作通知后,处领导高度重视,集体研究,要求全处工作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将纪念章颁发工作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深刻认识纪念章发放工作是为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要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发放纪念章工作作为全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活动开展。



            纪念章发放工作主要由处行政科负责,精心组织,严把进度,严格按照名单一人一号对应颁发,处领导带头分成四组,按照学校规定时间及时将党中央的关怀慰问送到学校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