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校党委近期工作部署
  • 17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校党委近期工作部署。

    首先,会议传达了校党委目标责任制工作部署会精神,重点传达了胡明书记、黄进校长、高浣月副书记讲话精神,对照《2018-2022年主要业务目标任务及量化指标》,细化分解考核内容,并对全处做好落实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好2018年度处级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离退休干部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详细部署,并征集离退休老同志及在职工作人员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最后,会议开展离退休干部党委、行政领导班子2019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更好的指导今后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