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处举办老年人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 为关心老同志身体健康,解决大家问诊口腔疾病的实际困难。我处于2018117日特邀柠檬口腔门诊鲁莉主任为大家讲解口腔健康知识。

    讲座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鲁莉主任首先从中老年人常见口腔问题,口腔疾病防治误区,口腔疾病的防治方法三个方面为大家有针对性的讲解口腔健康知识。老同志们认真聆听,有的还现场记了笔记,大家对牙齿护理、口腔健康、拔牙、镶牙、洗牙、刷牙等问题都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于很多误区的纠正更让老同志们感觉受益匪浅。讲解过后柠檬口腔的医务工作者分组一对一的现场解答了老同志们关于口腔诊疗的问题。



    老同志们细致的提问,专家耐心全面的解答让整个活动变得更有意义,时近中午活动在大家满意的寒暄声中圆满结束。

    主讲人物简介:鲁莉,首都医科大学医学博士,原航天总医院主任医师,现为柠檬口腔门诊主任,北京口腔医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中国中医药信息协会口腔分会理事。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