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九九共游京畿地 重阳登高百里峡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2018年秋游活动
  •        是菊花开日,当君乘兴秋。适逢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10月17日组织离退休老同志50余人前往被誉为“天下第一峡”的野三坡百里峡开展秋游活动。

           时值深秋,层林尽染,江枫流丹,连日的阴霾也为重阳节让路,两个多小时的车程未显乏味,沿途的彩叶、高山、奇峰、溪流等自然风景让各位老师没到景区已大饱眼福。更让大家感叹的是野三坡景区几年来的建设发展与变化,洋房别墅、公路铁路、宾馆民宿、灰瓦白墙已让人想不起原来贫瘠荒凉的样子。上午10点刚刚到达景区老同志们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因恰逢第6个老年节,百里峡景区当天所有60岁以上的老人可享受免票游览。这无疑为老同志们的游览增添了幸福感,同时大家也赞叹我们社会形成的尊老敬老新风尚。

     

     接下来,在“野三坡  我来野”的口号声中大家分两个梯队进入百里峡景区,考虑到老同志们的身体情况,我们安排专人带队选择了道路相对平缓的百里峡海棠峪景区作为游览的主线。进入峡谷,虽有一丝秋凉,但翠壁兀立,丛峦万仞的峡谷风光;清澈见底,潺潺不息的山中泉水;老虎嘴、爽心瀑、一线天、金鸡报晓、回首观音等奇峰怪石的巧夺天工都让老同志们乐此不疲

     雄心犹在重抖擞,余热尚温再青春。大部分老同志都走到了本次游览的终点天生桥,整整三个小时的徒步旅行大家收获了秋景,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健康,收获了幸福。回程的路上老同志们还不忘拿出自己的手机怡然自得地在朋友圈里分享着自己今日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