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会议 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 2018914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离退休党支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全体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精神。根据离退休工作处下半年党政工作思路详细讲解了《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下半年工作计划》,对新学期我校离退休各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报了截止目前,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基本情况和各项数据,解读了新制定的《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在职党员联系支部分工》,并对2018年重阳节系列活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邀请人事处副处长姚梅娟向离退休各党支部支委委员就人社厅《关于2018年调整在京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知》和相关问题的说明进行详细解读。

    会后给各支部发放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参考》、《关心下一代工作指南》、《关心下一代论文集粹》、《桑榆霞满天》、《晚晴》、《霞辉乐章》等学习资料,指导帮助各支部进一步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