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第22党支部走访慰问老党员王仲元、黄厚仁同志
  • 7月2日上午,离退休第22党支部书记吴微、支部委员修建走访慰问了老党员王仲元、黄厚仁同志。

        王仲元同志今年已经94岁高龄。前几年不慎摔倒骨折,在家人的精心照顾下,身体恢复得不错。现在每天能下楼活动一个小时。支部委员去看望老人家时,他正在专心阅读支部发的《苦难辉煌》。王仲元同志对于支部委员去看望他表示非常感谢,他说自己虽然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支部的活动,但还是很关心支部的,支部委员表示今后多与老人保持联系。

        黄厚仁同志今年也已经92岁高龄,他与儿子儿媳住在一起,生活很有规律。黄厚仁同志来家看望非常感动,兴致勃勃地回忆起当年复校后所从事的教学工作,培养研究生的工作以及为各部委公务员培训班讲课的情景。

        老同志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国家发展都做出了重要贡献,他们应该有一个快乐的晚年。看望慰问老同志,给老同志带去组织的温暖是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第22党支部自2013年建立以来已经看望慰问了11人次老党员,今后还要将这项工作继续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