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传达教育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部署学期末各项工作
  • 2018年6月19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教育部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部署学期末各项工作,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分党委书记马华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直属单位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专题培训班(第3期)上做的题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书写新时代离退休工作奋进之笔》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从深刻领会新定位、明确工作目标、部署好下一步工作几个方面对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探讨和部署。

    会议梳理了学期末正在进行的和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明确了工作目标和进度、理清了工作思路、落实了工作责任。马华山最后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凝神聚力、以毫不懈怠的精神做好学期末各项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工作任务,为夏季小学期和秋季学期的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