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在职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26日,在职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观影,大家深切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中国人民的福祉、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的执着努力,中国人民在各个方面实实在在地共享了改革发展的成果,深刻理解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转变,进一步坚定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跟党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党员张伸观影后说,我们为生活在祖国的这个新时代感到无比自豪,而作为新时代的一员要跟上时代的步伐,为祖国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更需要我们不断努力、不忘初心、恪尽职守、赤诚奉献,为实现我们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员谢冲观影后说,“也门撤侨”的故事更加燃起我的爱国心,有一种幸运叫我是中国人。为祖国的日益强盛打Call。

    党员张宸观影后感慨“千年古国生机盎然,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意气风发。这是中国最好的时代,也是每一个中国人迎来精彩的芳华时代”。 

    党员隋昕观影后说,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保障,就难以激发出广大中国人民的智慧和创造力,民族复兴必然是空想。

    党员吴晓璐观影后说“工程师们十几年的坚持付出、西藏扶贫女孩温暖的基层工作、在也门的中国人民的回家行动,处处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使我们强烈的感受到了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安全感、自豪。”

    大家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在服务老同志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加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