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离退休工作处学期工作部署会
  • 2018年3月15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

    会议解读了《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对新学期离退休各项工作逐月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传达了《北京市离退休教育系统2018年工作要点》精神,对要点进行了逐条详细解读。

    会议通报了到2018年初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基本情况和各项数据。

    会议对离退休在职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部署。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最后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成绩,得到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们和全校上下的广泛认可;她同时强调,要从老干部是党执行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老同志工作是政治工作的高度来认识离退休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实实在在的付出做好工作,激发老同志的正能量。工作方向上她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在扎实做好服务老同志工作的基础上,努力做全校离退休工作的组织者、号召者、推动者,创造工作典范,引导全校离退休工作深入发展。二是要根据党和国家的新形势和对离退休工作的新要求,深入学习、研究、思考,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使我校离退休工作有新的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