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 2018年3月15日,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校党建督导组组长曾尔恕出席。

    会议研究通过了《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工作要点》和《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上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通报了到2018年初我校离退休老同志基本情况和各项数据。

    会议通报了全校各单位和离退休工作处2018年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情况及数据。

    会议研究通过了离退休党支部经费划拨方案。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最后讲话,她强调了今年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方面的几个着力点:一是增加离退休工作的资源配置,二是推进17号楼电梯安装,三是加强昌平离退休工作,四是抓好离退休骨干队伍的培训学习。她还对离退休工作部门在职同志提了两点要求,一是面对不断发展的离退休工作新形势,工作上要有创新思维和创新举措;二是要巩固离退休工作成果,推进离退休工作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