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参加与党的十九大代表面对面座谈活动
  • 12月12日下午,“党的十九大代表高靓与法大党员干部面对面”座谈会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教育报首席记者高靓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与座谈。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的50余名党员参与座谈。会前,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会见了高靓代表。

    座谈会上,高靓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专题宣讲。她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丰富的理论积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生动的例子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在座谈环节,在职支部负责人做了发言,认为这样的学习形式让人舒心、这样的学习形式让人受益,有助于在职党员对离退休工作的科学谋划、准确定位,有助于引导老同志发挥正能量。同时,还对在职党支部和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做个介绍,希望与会者对离退休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在职支部党员还就教育公平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会后,在职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别开生面。

    此外,自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离退休在职党支部本职岗位,立足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就“大力加强离退休工作”提出的四项具体举措,积极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取得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