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老同志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之二:听栾大龙大校做“十九大精神与军民融合的发展”报告成功举办
  • 为帮助引导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中国老教授协会政法专业委员于11月15日上午,举办了“十九大精神与军民融合的发展”报告会,特邀请军事科学院研究员栾大龙大校作专题报告,60余位老同志与会听讲。讲座由中国老教授协会政法专业委员主任郭成伟教授主持。

    9:00报告准时开始,主讲人栾大龙大校从多年从事我军武器装备研究的亲身经历切入,系统的从新时代的国防和军队建设,党章中增写军民融合的理解,发展军事装备、制敌于未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重点介绍了建军九十周年朱日和阅兵中展示的我军最新武器装备及强大战斗力,着力讲解了我国军民融合发展的历史和习近平主席军民融合发展的思想,以举例的形式介绍了军民融合发展在经济、科技方面一些标志性成果。

    老同志们通过听报告,为我军建设的新发展感到振奋,为强大的国防感到自豪,更深入理解了习近平强军思想,更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