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2017年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         10月17日,一年一度的主题为“关注师生健康·弘扬敬老文化”义诊活动在我校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8位医学专家及多名医务工作者来校为师生义诊。


            虽然天气有些阴沉,但还是有很多师生早早地来到义诊现场排队等候活动的开始,活动开始前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离退休工作处、统战部及工会部门领导与前来参加义诊的专家学者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的感谢,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爱老敬老工作的重大支持。活动于上午9时准时开始,来自骨科、肛肠科、皮肤科、中医内科、脑病科、口腔科、眼科的多位医学专家悉数就位,面对每位师生的询问,各位专家认真诊断,耐心解答,为大家提供了医疗建议及用药参考,整个活动和谐有序,有条不紊。活动结束时,仍有部分师生翘首等待就医,面对师生们的热情义诊专家放弃了休息,热心服务,直到为最后一位老师诊断完毕才匆匆离开。


            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医学专家来校义诊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送来了温暖,也是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为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