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校离退休社团模特队参加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
  • 2017年9月19日晨,我校离退休社团模特队应邀参加由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主办、两年一次的教育部在京老同志文艺汇演。此次汇演适逢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各参演单位都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展示教育系统老同志的精神面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我校老同志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模特秀,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表演结束后,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局长于虹,副局长潘俊强来到台前与我校领队、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彤亲切交谈。于虹询问了我校离退休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潘俊强代表教育部对我校老同志演出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教育部领导夸你们表演的不错。”

    回程路上,老同志得知表演获得肯定,高兴之余纷纷表示,模特队将再接再厉排练出更好更美的节目来展示法大老同志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