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 部署第八次党代会相关工作
  • 9月2日,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新学期支部书记会,部署我校离退休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 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中国政法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的通知》,对并就以上各项工作的主要内容、程序要求、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9月1日我校新学期分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校党委对做好代表和两委委员的推选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上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的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胡明书记在下半年全校工作部署时强调的坚持用“六个一”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以“三个贯彻落实”引领法科强校建设、着力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进发展、认真落实三项要求,强化责任意识,进行了全面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