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昌平校区离退休乒乓球活动室正式启用
  •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相关部门的配合下,经过认真筹备,昌平校区离退休乒乓球活动室于201776日上午正式启用,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离退休分党委负责人及四十余名老同志参加了启用活动。

    乒乓球室原为学生自习室,为了能给离退休老同志们创造一个体能活动场所,离退休处经与教务处、资产处、后勤等部门多次沟通协调、购置乒乓球台、铺设专业乒乓球防滑地胶,今天活动室正式开始启用。从此,昌平的离退休老同志又多了一个健身娱乐的活动室。

    高书记在启用活动上讲话。她说,乒乓球活动室的启用,表示了学校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昌平校区的退休人员不断增加,在活动场所的硬件条件上需要不断的改善,发挥离退休工作人员的长处,为老同志提供更加精细化的服务。

    最后,队长庞本老师对乒乓球队谈了三点想法:第一,成立乒乓球兴趣班,从握拍、站姿等基础知识开始学习;第二,在学校离退休老同志中挑出几名水平较高的,有针对性的提高,可代表学校参加各种比赛;第三,欢迎广大乒乓球爱好者过来活动,活动室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乒乓球室的启用,将会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也为老同志们锻炼、交流、开展活动创造了良好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