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纪委召开全体会议
  • 2017年6月26日,换届后的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纪委在学院路校区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出席。

    会议首先研究通过了《离退休干部分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离退休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介绍了本学期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各项工作。“两委”委员对我校离退休工作进行了研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最后讲话,她对新当选的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愿意为我校离退休工作做奉献表示由衷感谢。对于离退休今后工作开展,她强调,一是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的力量,使支部成为深入群众的战斗堡垒,凝聚人心;二是深入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努力做到下情上达;三是加强骨干队伍建设,特别是加强党的骨干队伍、社团骨干队伍建设;四是努力使全校各二级单位加强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度,营造尊老敬老的整体氛围;五是要加强昌平校区离退休工作的力度;六是不断加强离退休工作队伍自身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