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部署党建系列工作
  •  2017年6月12日,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贾彤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对北京市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对落实两个文件精神做了部署。

    接着会议对《离退休干部分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和《离退休干部分党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部署。

    会议还对党费收缴事宜做了安排。

    会后,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参观了钱端升纪念馆,讲解员详细讲解了钱端升先生的历程和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老同志们很有感触,纷纷签名、留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