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第19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2017年6月6日, 离退休第19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离退休干部分党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龙梦辉主持。

    龙梦辉首先全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校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接着,支部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石亚军发表在《求是》上的文章《为全面依法治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和《光明日报》5月26日文章《志存高远,培养卓越法治人才》。之后,支部老同志围绕总书记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特别是结合多年教学实践就法学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研讨。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负责人也参加了学习研讨,他最后对十九支部工作成绩给与高度肯定,建议今后支部要更多带领非党群众一起学习中央精神,发挥支部、党员在开展群众思想政治方面的优势作用;希望十九支部同志们此次学习之后,更多关心法治人才培养的模式和目标,为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余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