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法大重要讲话精神
  • 5月17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我校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离退休干部分党委书记马华山主持。

    马华山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本校师生和首都法学专家、法治工作者代表、高校负责同志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他根据总书记讲话精神,着力结合我校离退休工作实际和关工委工作实际,就如何引导我校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全面做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三个领域发挥积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做了探索性思考。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也根据总书记讲话内容,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

    通过一上午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今后将自觉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踏实做好离退休本职工作,引导好、服务好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