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工作处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         春天的北京,桃红柳绿伴着草长莺飞。4月18日我处组织百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平谷金海湖开展2017年春游活动。     

            清晨7时,昌平校区与学院路校区两辆大巴车座无虚席,满载着老同志们的欢声笑语向着目的地出发。34级的北风让北京的天空格外蔚蓝,却也让平谷的桃花提前落下枝头,原本观赏桃花的计划只能作罢。望着路边枝头上星星点点的花瓣,大家戏称“看来我们今年不走桃花运呀”。桃花的爽约并没有影响大家游玩的兴趣,抵达金海湖后老同志们自由组合,有的在大坝上闲庭信步,有的与峰峦叠翠、碧波万顷的美景合影留念,有的则聚在一起边叙旧边分享美食。最后老同志们集体乘船,观赏了金海湖湖光塔、锯齿崖、舍身崖等自然景观,有很多老同志都兴致勃勃的来到船尾开放区域欣赏青山绿水的美景。纯自然的生态景观,超一流的水质,三面青山环绕,四面飞檐明柱的湖光山色让大家感受到了自然的美丽,生活的美好。


            黄昏时分,老同志们安全返回学校,一天的游玩让大家略显疲倦,错失平谷桃花海的风光让大家稍感遗憾,但是老同志们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却增添了我们为之服务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