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校离退休处赶赴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
  •     2017年4月6日,应石油大学离退休处邀请,我校离退休处一行赴石油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调研,学习了解石油大学工作经验,探讨整合资源更好开展老同志活动相关事宜。

        石油大学离退休处处长赵雄虎首先介绍了石油大学离退休教职工队伍情况和离退休活动中心针对昌平离退休队伍实际情况开展的各项活动,并重点介绍了准备继续开展新的活动的探索方向。我校贾彤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老年大学开展的情况、基本经验,并客观介绍了办学中的问题和下一步发展的瓶颈。

        接着双方就各自服务老同志的资源和不足进行了探讨,并就如何发挥双方的优势,整合资源,在举办讲座、开展活动等方面的合作前景、合作领域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研讨会结束后,石油大学离退休赵雄虎处长、刘忆兰副处长引导参观了石油大学离退休活动中心和各项设施。

        此次调研是我校离退休工作进一步走出去,整合校外资源更好的开展活动,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将按照合作意向加大和石油大学的合作力度,并继续开拓新的校级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