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获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多个奖项
  • 3月28日,北京市教工委公布了2016年主题党日评选、信息先进单位、优秀期刊名单,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走进国企,感受时代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获得2016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一等奖,编辑的《夕阳红》杂志获2016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报刊,离退休工作处获得2016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2016年我校离退休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在北京市教工委、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落实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扎实开展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建设,获得了全校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北京市教工委的高度认可,还获得“传承长征精神,赞美伟大时代”北京教育系统老同志书画作品展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