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北京高校老干部大讲堂首场报告会在中国政法大学举办
  •  

     

     

           3月17日上午,由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北京教育老干部党校主办,中国老教授协会政法专业委员会和中国政法大学离退休工作处承办的“北京高校老干部大讲堂”在中国政法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教育老干部党校常务副校长崔文志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外交学院教授高飞,以“中美关系的新变化与新挑战”为题,就中美实力对比、中美政策比较、中美面临的国内挑战及中美关系的出路四个方面,为大家深入介绍了目前中美关系的现状与发展趋势,以及两国在各个领域的合作。高飞教授还就台海问题、韩国部署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南海问题等老同志特别关注的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本次大讲堂以其学术性、前沿性,吸引了30余所高校及中国老教授协会会员单位的近300名老同志到场聆听。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市委教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刘新军,原中国农业大学校长、中国老教授协会副会长江树人,原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校长、中国老教授协会秘书长杜林,中国老教授协会政法专业委员会会长郭成伟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