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316下午,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在职党员参会。

        会上,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为一季度入党的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目的是共同寻找、体验入党时的那分激动,让党员牢记初心,更好地立足岗位,为学校服务,为老同志服务。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微课,在生动形象的讲解中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对支委班子和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对产生问题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改进的举措,还通报了支部党费交纳情况。而后每一位党员结合自身2016年工作,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逐一总结,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发言都有点评人对进行针对性点评,提出合理性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全体党员填写了党员互评表。会议严肃、认真,党员间坦诚提出意见、互相帮助提高、深入查摆问题和差距,总结工作得失,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做了扎实系统的准备工作,支委开会进行谈心、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进行民主评议进行了认真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支部成员开展了扎实的学习和准备,并集体了参加刚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讲过课的高飞教授所做的专题讲座。

    按照上级要求,经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