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校开展2017年迎新春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
  •         岁末年初,为深入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各部门积极主动,广泛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同志系列活动。

        全体在京校领导带头走访了终身教授、部分老党员、老领导、老教授以及重病和特殊困难老同志。1月13日,校党委书记石亚军亲切看望了终身教授应松年;1月10日,校长黄进亲切看望了退休校领导马抗美、张柳华;校领导冯世勇、马怀德、高浣月、胡明、李树忠、徐扬、时建中、常保国也分别前往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看望慰问过程中,校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家庭、健康、生活等各方面情况,给老同志们汇报学校改革发展的成果,听取老同志们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代表全校教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离退休干部分党委、离退休工作处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看望了全体离休老同志,和一百多位空巢、重病、生活困难和暂未落实二级单位归属的离退休教职工。

        全校各单位广泛开展了团拜、联欢、走访等多种形式的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学校专门统筹安排了尊老敬老专项资金,给予各单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经费支持。

        本年度新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覆盖了全体1200名离退休教职工,学校各单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深入了解了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健康等各方面最新情况,及时帮助离退休教职工解决了很多生活中新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密切了学校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联系和情感,在新春到来之际,让老同志们更加安心、舒心、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