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吴昭明同志向学校捐献全部日记资料 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亲切接见
  • 11月3日下午,吴昭明同志来到学院路校区离退休工作处,表示愿意向学校捐赠其全部珍贵日记资料。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亲切接见了吴老,并进行座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敏、离退休干部分党委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老简要介绍了日记的内容。日记记录了吴老自50年代初来校工作至今的点滴历史,包含了学校建校伊始、文革停办、70年代后期学校复办和迈入新世纪后跨越式发展等多个历史性节点,内容十分丰富。

    吴老说,之所以决定捐出这些日记资料,一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这些历史,并且在整理日记的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家人和朋友的鼓励、支持;二是因为饱含对党和学校的感恩之心,希望这些日记能够充实资料库,让后人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历史。

    高浣月代表学校感谢吴老能够捐出这些珍贵的历史资料。高浣月指出,吴老是学校为数不多的一直保持日记习惯的老同志之一,并且吴老一直在学校的核心部门工作,日记记录了大量珍贵校史资料,对学校很有价值。

        最后,高浣月要求,这些日记资料要尽快在吴老指导下数据化,以便于保存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