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畅游原始森林 享受大美秋天 ——2016年秋游活动成功开展
  •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在这北京最美的季节里,我校9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喇叭沟门原始森林成功开展了2016年秋游活动。

           本次秋游活动的选址位于北京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境内,虽然行程较远,但其交口称誉的自然风光极大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参与热情。10月18日清晨,座无虚席的大巴车分别从两校区出发,轻度污染的天气让大家对游玩的效果略有担心,到达原始森林景区后,天气却是另一番景象,湛蓝的天空,响晴薄日。在惊喜之余雾霾又一次成为了大家谈论的话题。吸引大家的远不止舒适的天气,原始森林景区植被覆盖率极高,时至深秋,层林尽染,五彩斑斓,一进入景区大家就拿出了自己所有的拍摄设备,记录着、品味着、分享着,好像要把整个森林都据为己有。大部分老同志乘坐景区摆渡车直接到达白桦林核心景区,也有些老同志沿步道登山,细细品味森林中的大美秋色。清新的空气、明媚的阳光、五彩的山峰,纯净的白桦林,让结伴出游的老友们沉醉其中,流连忘返。有的老同志兴奋的喊起了号子,有的老同志细数景色的优美,媲美北京其他地区的红叶。


           近3个小时的游玩让大家感觉意犹未尽,为了让此次活动更加完美,回程途中,处里特意安排老同志们在白河湾景区短暂停留。到达景区清澈的河水依山而下,山中的美景倒映其中,让大家充分享受到了回归大自然的舒心与惬意,村民自产的白梨与杏仁也为老同志们的此次旅程增添了新的收获。


           本次秋游活动行程远,参与人数达90人以上,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调动了大家参加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回程的路上大家仍在建言献策,为下一次的集体出游设计自己心仪的地点与路线。伴着此次秋游活动的圆满结束,本年度一日游活动完美收官。鲜花港内、易水湖畔、大沽炮台、原始森林,处处满载着我们的服务与关心,处处载满了大家的欢声与笑语。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根据老同志们的要求为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集体活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