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2016年重阳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         10月14日上午,一年一度的 “关注师生健康·弘扬敬老文化” 重阳主题义诊活动在学院路校区成功举办。活动邀请到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多名专家来校进行义诊咨询。

            活动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统战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与前来参加义诊的专家进行了简短交流,表达了对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的感谢,感谢他们对学校爱老敬老工作及关爱师生健康工作的支持。


            活动尚未开始,很多问诊者早早到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心仪的专家,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活动开始后,面对每位师生的询问,各位专家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大家提供医疗建议及用药参考,整个活动和谐有序,秩序有条不紊。时至中午,仍有部分师生翘首等待就医,面对师生们的需求义诊专家放弃了休息,直到最后一位问诊结束才匆匆离开。


            历经13年的延续与发展,一年一度的义诊已经成为我校与农工党北京市委、台盟北京市委合作的重要品牌型活动,同时,也成为我校重阳尊老敬老和关爱师生健康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