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处期刊《夕阳红》被评为 2013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期刊
  • 为进一步提高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刊物质量,增强刊物的思想性、政治性、可读性,6月4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举办了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刊物编辑培训。培训中对2013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期刊进行表彰。我处主编的《夕阳红》喜获殊荣。

    此次培训同时传达了2013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主题为《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的工作报告;北京支部生活杂志编辑部副主编以及《北京老干部》杂志编辑部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北京老干部》杂志的编辑情况、栏目设置及投稿要求;北京化工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6所兄弟院校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先进的办刊经验;各高校代表也就如何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刊物质量和增强刊物可读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组讨论。

    通过此次学习与交流,让我们充分学习了其他高校在刊物编辑、挖掘稿源、栏目设置、迎合读者等多方面的先进经验以及在老干部工作上的一些先进做法,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提高提供了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