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我校组织老同志参观雲杉镇宜老社区
  • 为拓宽离退休老同志视野,让大家了解更加优质、现代的养老服务,5月27日离退休工作处组织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前往天津市宝坻区参观雲杉镇宜老社区。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董秋带队。

    雲杉镇宜老社区是由天津市政建设集团滨海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490亩,以“代天下儿女照顾天下父母”为工作理念,主要实行会员制管理,通过转换式老年公寓及居家式养老公寓为老年人提供养老居所,通过24小时管家、享乐活动、基础护理提供基础服务,通过私人医生、康复理疗、老年大学、快乐农庄等提供尊享服务。

    老同志们到达目的地后听取雲杉镇了宜老社区情况的全面介绍,然后参观了宜老社区的社区医院、活动中心、转换式老年公寓、宜老餐厅、休闲植物园等。该社区处处为老人着想的硬件设施、满足老人不同需求的环境设计、新型的养老服务方式,让全体前往参观的老同志们收获颇丰,也为我校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多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