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工作处
工作动态
  • 分党委开展“强身健体•工作交流”主题活动
  • 5月19日,分党委组织分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20余人前往南海子开展主题为“强身健体·工作交流”的主题活动。

    南海子是一个大型的湿地公园,超过8平方公里的占地面积让大家在赞叹之余纷纷挑选适合自身的健步走路线。公园水木一色,花团锦簇,景色宜人,闲庭信步中大家开始一边锻炼身体,一边享受湿地公园的无限风光。在健行的同时大家对各自支部的活动情况、支部建设、党费收取等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四个小时的健身游览让大家感受到了锻炼身体的快乐以及回归自然的愉悦,与“蓟门烟树”齐名的燕京十景之一“南囿秋风”也让大家流连忘返。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分党委的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调动了大家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

    活动出发前,校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分党委书记董秋特意来到大巴车上送行,并祝愿大家此次活动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