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 社团花卉盆景小组春季参观活动通知
  • 发布者:admin_ltxglc 发布时间:2014-03-21 11:27

    通知:

    健康养生、航天科普宣传一日游。

    活动内容:上午参观大兴永兴芽苗菜培植基地,中午丰盛芽苗宴,下午参观航天科普知识教育基地。人均费用30元。

    活动时间:3月27日 上午8:00准时发车

    集合地点:学院路校区 东门登车

    报名电话:肖 宏 182 1119 5284

    张友芳 5890 8109

    离退休活动中心 58908460

    报名截止日期:3月24日下午5:00

    基地简介

    有机芽苗菜基地 北京市大兴区惠民永兴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芽苗菜生产销售、种子供应及教学培训为一体的芽苗菜专业公司。义务为居民传授“无土栽培、无土介质”等家庭实用芽苗菜种植技术;倡导各社区单位爱好绿色养生的居民参观大兴永兴芽苗菜培植培训基地并学习芽苗菜种植技术,学习无土栽培要领,切实保证老百姓的餐桌蔬菜营养安全。旅游餐饮特色是丰盛的芽苗宴(芽苗菜火锅、芽苗菜饺子、芽苗菜包子、芽苗菜面条、芽苗菜花卷、芽苗菜特色养生饮品)。

    航天科普知识教育基地 北京市大兴区庞各庄梨花庄园是航天科普知识教育基地,占地面积385亩,与长安街的直线距离40公里,是由北京市政府指定、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创办。其基地具有航天模型、导弹模型、太空舱等多种观赏体验形式。这里每年都会接待中小学生10万人次,有多项体能拓展训练基地。除此之外,广阔的视野、优美的环境将在解说员的口中为我们娓娓道来中国的航天科技发展史以及导弹发展史。同时也将会了解航天军事医学是如何造福广大百姓。

    离退休社团花卉盆景小组

    政法社区居委会

    201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