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 关于参观健康养老社区“将府庄园”的通知
  •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师: 应大家养老和生活需求,离退休工作处拟于11月5日(周三)上午组织参观一站式健康养老社区“将府庄园”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11月5日9:30于学院路校区东门乘车出发,请提前10分钟上车;午餐后在将府庄园内指定地点乘车返回。 2.午餐:中午在将府庄园内就餐,可自带午餐,也可自费在院内享受体验餐(25元/位)。 3.报名:请有意前往者于11月4日中午下班前报名(报名者要明确用餐安排),联系电话:58908043;联系人:隋昕。 离退休工作处 2014年11月3日

    附:将府庄园基本情况

    将府庄园位于东北五环边,紧邻中国电影博物馆,占地1280亩,包括700亩原生态森林的老年主题公园,绿化达90%,配套面积4万多平米。服务核心是集医疗、康复、娱乐、休闲、生活照料和专业护理为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