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通知公告
离退休工作处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退休干部教师学习消夏行活动的通知
  • 应广大离退休干部、教师要求,我处将开展休养型学习消夏休闲行活动。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7月6至10日,秦皇岛北戴河。

    二、活动对象

    退休前为副处以上、副高以上职称者。一般要求年龄不超过75周岁,行动便利,身体健康状况能够适应相关活动强度。

    三、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以海滨休养消夏为主,7月6日早从学院路校区出发,至北戴河金台度假酒店(四星,四夜),7月10日午餐后返京。

    辅以参观学习活动:秦皇岛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鸽子窝,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的主题公园——奥林匹克大道公园,闻名遐迩的天下第一关——山海关,明长城东起点入海石城——老龙头及开展海上观光活动。

    2.本次活动以40人为限,费用2500元/人,空调大巴往返,四星酒店及自助餐。

    3.本次活动自由休闲时间较多,5个半天。出于安全,建议外出以组为单位结伴而行,不要远离住地,不要下水游泳,保持通讯畅通。

    4.按报名缴费先后为序。若报名人数不足25人,则取消本次活动。有意者可于6月29至30日到行政科报名缴费并签订相关合同,未尽事宜,联系电话:58908043(张伸、隋昕)。

    离退休工作处

    2015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