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社团昌平综合活动协会线上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 202214日下午,法大离退休社团昌平协会,联合政法社区,线上举办了《迎新春联欢会》。

    联欢会开始前,离退休工作处马华山书记、韩伯君处长分别致辞,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肯定过去一年老同志积极配合防疫,开发新条件展才华、学新知,最后,预祝线上联欢会成功举办。

    离退休社团昌平总协会会长焦玉学老师致辞,祝大家新年快乐!回顾过去一年特殊时期,昌平社团精心组织了多场线上、线下活动。表示新的一年,昌平社团要积极准备,以优秀的节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迎接校庆七十周年,迎接冬奥会开幕!

    联欢会由杨金明老师主持,现场播放事先录制好的视频和音频。共有25个节目,37位老师参加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诗朗诵、舞蹈、京剧演唱、歌唱、乐器演奏等,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生活。四位耄耋之年的老同志兰洁、胡冠莹、张建荣、贺永生,仍然神采奕奕,倾情演出。同时,还有三位可爱的小朋友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节目。

        在寒冷的冬季里,我们的联欢会,传达了正能量,传达了温暖与祝福。新的一年,我们会更加努力!(高虹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