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离退休教职工参观海淀校区新图书馆
  • 海淀校区新图书馆于830日正式开馆。新馆环境优雅、布局合理、资源丰富、设施完备,同时融入各种先进技术与高科技设备,智能化程度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为了让离退休老同志更深刻、更直接地共享学校发展成果、见证学校的改革与成就,98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两校区退休教职工60余人参观我校海淀校区新图书馆。



    副校长时建中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自带领部分老同志参观了新馆办公环境,并介绍了先进的智能化系统。图书馆工作人员分两组带领老师们逐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参观活动。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同志,确保老同志安全,团委安排研究生会学生志愿者前来做引导服务工作。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照、录像,对新设备、新环境、新的图书借阅系统赞不绝口。焦玉学老师说:“这次参观活动开了眼界,看到了大学的新面貌,感谢离退休工作处精心、细心、热心地组织与关怀”。有些老同志感叹:“进了新馆,好像有一种“刘姥姥进大观园”的感觉,以后来了学校我们又多了一处打卡的地方”。最后,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对退休老师们心系学校发展的情怀表示致敬,并合影留念。



    本次参观新图书馆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重阳尊老敬老系列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