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参加“庆祝建党100周年东城球友杯门球赛”
  • 624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东城球友杯门球赛,参加这次比赛活动的有靳桂荣、王遵佶、贺平、申仕珍、张步勇、金英杰等十位老师。

    早上六点前,队友们就从海淀、朝阳和天通院等城区乘坐公交车于七点聚集到东城区地坛公园门球场练球,大家辛苦付出,不仅是为了参加一场门球赛,更重要的是要在建党百年之际,为我们党的百岁生日送上一份祝福,这次参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为了参加这次比赛,大家都在积极练球。虽然我们参赛的成绩不太理想,但是每个人都尽力发挥出自己水平,并团结协作,较好完成了这次有纪念意义的赛事,大家都非常开心快乐!

    为了使队友们在参赛中展示出较好的精神风貌,特此感谢居委会为队员们提供服装的支持!(靳桂荣供稿、张步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