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离退休社团太极队召开迎新座谈会
  •  


    2019122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社团太极队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全民健身、强大中国,太极队迎新座谈会”,这迎新既是迎接新队员入队,又是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太极队的二十多位老同志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贾彤副处长参加了座谈会。

    太极队队长刘富霞老师总结了太极队自2007年组建以来的经历和成绩。十二年来,在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的关怀帮助下,在骨干队员黄菊丽、韩象乾、张友芳、靳桂荣等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队友的努力配合下,太极队学习了太极拳的24式、48式、太极功夫扇、太极剑,以及木兰扇、气功、八段锦等经络操,还完成了“迎奥运”、“庆建党98周年”等多项演出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社会上的肯定,赢得了多项演出奖杯,鼓舞了太极队的士气。

    十二年来,大家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身体,而且还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优秀文化,加强了自身修养,体现出了爱护环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座谈会上大家讨论热烈,并提出今后进一步努力的方向。

    最后,离退休工作处贾彤副处长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太极队的成绩,并希望大家继续坚决贯彻党中央的要求:“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太极队要弘扬太极文化,使之发扬光大。鼓励大家坚持太极运动,锻炼身体,并祝太极队的老同志们快乐、健身、长寿!

    (马春荣老师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