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 首页 <>> 社团活动
离退休工作处
社团活动
  • 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召开2019年度活动总结会
  • 2019123日上午,我校离退休社团门球队在离退休工作处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门球活动总结会,离退休工作处贾彤副处长、北太门协主席杨德崇和裁判长孙宝元以及薛梅卿教授、张景云教练和门球队部分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门球队队长靳桂荣老师回顾了一年来开展门球活动情况。2019年在离退休工作处的支持下,在薛梅卿教授的资助下,门球队成功举办了“第五届优胜傲雪杯门球邀请赛” 。参加了12次门球赛事活动,并获得了“北京市教育系统老同志门球比赛”的精神文明奖。门球队增加了不少新队员,扩大了队伍。门球队及时对新队员进行培训,在新老队员共同努力下,新队员在2019年“北太地区门球友谊杯”的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门球队还与太极队举办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8周年。201910月,门球队首次走出京城赴张北地区参加联谊赛事活动。为进一步开展好明年的活动,门球队加强班子建设和队委会的力量,并针对2019年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明年的工作设想。鉴于门球是一项老年性活动,参加这项活动的群体都是退休老同志,所以门球队提出门球活动要以康乐健身为主,参赛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要以团结和谐为目的,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高,让大家能在门球活动中得到健康和快乐,丰富晚年生活。

    贾彤副处长、薛梅卿教授和杨崇德等领导分别讲话,对门球队今后的工作和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门球队增强凝聚力,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争取明年发展的更好。

    (靳桂荣老师  供稿